松花酿酒

今天,依旧是怠惰的一天呢。

【黄叶】你是我的











#校园paro

#有私设

#ooc归我









又到了一年之中的毕业季。今年叶修总算是脱离了学习的苦海,成功从高三之中解放出来。


别看叶修平时吊儿郎当的,连作业都懒得写,但是人家聪明的很,再加上付出了不为人知的努力,这次的高考成功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和叶修一个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也许就是大佬吧!
而黄少天是叶修的发小,从小就在一起玩。不过大多数时候两人在一起都是在打架。


原本两人小学、初中的时候都是一个班的同学,结果上了高中两人居然分开了。


不过这也正常,毕竟高中分班都是按成绩分班的。叶修那绝对是尖子生级别的,而黄少天,学习也绝对不差,只不过并不是特别突出的那种。


现在高中也要毕业了,相处了三年的同学们纷纷拿着笔开始在校服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留作纪念。


叶修本人呢,不仅学习好,而且人也长得有些小帅,在学校里还是很有人气的。不一会儿,叶修的校服外套上就签满了名字。


但依旧还有人想要在他的校服上签名。无奈,叶修只好穿着夏季校服让他们签。


一个女生正在叶修的胸前签名呢,突然叶修背后一沉,有一个东西压在了他的背上,搞得他差点向前倒下。亏得那位女同学撑了一下,不然叶修的俊脸可就要摔着了。


果然,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老叶老叶,我来找你签名了!”


“你,你先放开,勒死我了。”叶修被黄少天勒的缺氧,脸都红了。


“噢噢噢,对不起对不起。”黄少天从叶修背上跳了下来,这一动作太大,叶修又被带的向后仰去,然后撞进了黄少天的胸膛。


“喂你存心的吧!?”平时一贯冷静又爱嘲讽人的叶修终于是被黄少天搞得炸毛了。


“哪有啊!行了行了,对不起,来来来让我亲亲就好了^3^”说着黄少天就凑近叶修要亲亲。


叶修反手就是一巴掌【不,我们重来


叶修嫌弃地推开了他,并带回了正题:“你不是要给我签名吗?签完快滚。”


“噢噢噢,忘了正事儿了。”黄少天一拍脑袋,拿起手里的笔,左看看右看看,最后笑得一脸恶趣味的开始在叶修臀部的校服后摆上写字。


这臀部突如其来的刺激不禁让叶修抖了抖。


“哟,怕痒啊。”


“快点吧你。”


黄少天写完之后叶修也拿起笔来朝着黄少天臀部写去。
两人签完名之后看到没什么事便一起结伴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总觉得人们的目光都停留在他们俩的身上,但两人丝毫不在意,依旧大摇大摆。


叶修回到家,感受到了叶母怪异的目光在他屁股上停留。


叶修总算感觉到了不对劲,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卧室,脱下衣服一看,只见在他校服的后摆也就是屁股的位置的正中间,画了一个大圆圈,圆圈中还打了个叉叉,旁边还写着大大的四个字:黄少天的。


而黄少天回到家,也感受到了父母不同寻常的眼神照顾。


他也回到卧室把衣服脱下来,就见校服的后摆上用笔描摹出了两片臀瓣的形状,然后一旁写着几个大字:这是话痨黄少天。


…………


第二天,回到学校,两人的桌子中都不约而同地塞满了纸条,内容也无非就是“你们在一起吧”或“你们快结婚吧”。





ps:这也许是我开学前的最后一篇文了∠( ᐛ 」∠)_之后可能会不定期更。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