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酿酒

今天,依旧是怠惰的一天呢。

【周叶】醒来发现自己在联盟第一脸的床上怎么办

#ooc归我


早上,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户想要洒进房间,却被窗帘堵了个正着,风儿轻轻吹过,吹得窗帘飘来飘去。阳光从这一缝隙里挤进了屋中,总算是洒到了屋中,洒到了…床上相拥而眠的两人身上。

叶修是被这刺眼的阳光给恍醒的。

他睁眼第一个看到的是窗帘。不对啊,这不是我房间的窗帘吧?我去,我这是在哪?

叶修扭动着身体就想要起身,结果却是被身后的人抱的更紧了。

叶修侧头一看,入眼的竟是周泽楷放大了的俊脸。那脸在阳光的照耀下,是那般温和,仿佛是天使一般。

叶修看得都有点呆了。

但随即又甩了甩头,不对啊,我为什么会和小周睡在一起?而且还没穿衣服?!

不会吧…?叶修心中已经有了最坏的想法。

他依旧挣扎着想要挣脱周泽楷的怀抱。可是他挣扎的动作越大,周泽楷却是抱得他越紧,仿佛是要把他融进自己的血肉中一般。

叶修放弃了挣扎,刚刚的挣扎让他身体的某一部位十分酸痛。他已经开始想着一会周泽楷醒了如何向他解释了。

…………

等了好久好久,叶修迷迷糊糊的就又要睡去了,结果就在这时,身后那人的怀抱松了一松,随后又听到了一声不可置信的声音:“前…前辈?!”

叶修被这一声惊了一惊,随后转过身来和周泽楷对视,不经大脑就说出了这么一句话:“小周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的确是你抱着不让我走的。”

说完叶修就后悔了,madan我不是想说这个的啊!叶修面如死灰。

结果就见周泽楷一个翻身就把叶修压在了身下。气氛一度尴尬,叶修正想要缓解一下这十分尴尬的气氛,结果这时门被人推开了。

“队长,你今天怎么……”来人是江波涛,话才说到一半就顿住了。江波涛愣了一愣,反应过来,“那个…你们继续。”说完便大爆手速关上了门。

不是,你听我解释啊!叶修还没出口解释呢,人家就走了。绝对是误会了!叶修一脸生无可恋。

“小周,我……唔……”刚扭过头来想要对周泽楷说些什么,嘴却被堵住了。

然后,你们懂的。

end.

ps:今天好懒,于是写了个短到不能再短的小段子_(:_」∠)_ 

评论(2)

热度(100)